close

在地人推薦的美味-幸福川海鮮粥,就在 打狗好好橋 附近(幸福川旁邊)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吃一口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!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老闆和老闆娘服務親切、環境乾淨,雖然空間不大,卻是一家讓人感覺舒服的店!

我們點了:海鮮粥、川燙鮮蝦、炸花枝丸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對我這一個過敏人來說,幸福川海鮮粥的食材新鮮度是不用擔心的!鮮蝦新鮮且川燙時間拿捏的很好,蝦子的鮮甜和Q彈,光是撥蝦殼就可以知道了! (不新鮮,我會立刻出現過敏反應 😂)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海鮮粥料滿多的,湯底是新鮮蔬菜和豚骨熬煮成,海鮮粥的料當然不用多說,每一樣都讓我很喜歡,尤其是魚肉好吃外,還有奶油香氣喔!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熱愛花枝丸的我,咬一口就吃到紮實的花枝丸,是我喜歡的口感!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推薦給喜歡天然食材烹調的你~

高雄美食 ◎ 幸福川海鮮粥(已歇業)

疫情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,請戴好口罩、酒精消毒以及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喔!

幸福川海鮮粥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187號
電話:0932 742 751
營業時間:週日公休,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FB粉絲頁:https://reurl.cc/vdG2m1

 

防疫期間以店家公告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