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過發現的在地美味-頭城 張記 甜不辣

來到頭城必吃 張記 甜不辣(就在火車站正前方,7-11隔壁)一吃成主顧,已經是我的頭城必吃了!(路過宜蘭必報到) 

 

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,食物用心吃的出來,我點了小的甜不辣和麻辣鴨血臭豆腐,兩樣都好吃!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麻辣鴨血臭豆腐

加入桂竹筍一起煮味道清甜,加上新鮮栽種的香菜,讓味道更有層次,我非常喜歡 ❤️麻辣鴨血臭豆腐對我吃微辣小辣的程度來說,很可以 😁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甜不辣(小)

光吃鴨血臭豆腐不會飽,加點一份甜不辣,邊吃邊配很不錯耶!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去年四月到頭城發現的美食,吃了麻辣鴨血臭豆腐就愛上! 抵達頭城立刻報到,連續吃了三次,全部的品項,只剩下港雞絲湯麵沒吃過了 😆

 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北港花生豬血糕

北港的花生粉給很多,加上挑選過的豬血糕,還有新鮮栽種的香菜,真的好好吃餒!

喜歡吃豬血糕的人必點 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人生第一次吃宜蘭名產-一串心,很好吃耶!感謝老闆娘推薦,不然我根本不知道這麼好吃餒!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新竹魚丸米粉

米粉是我喜歡的口感,加上蘿蔔湯頭鮮甜,加上滷肉讓湯更有層次,超愛 張記 甜不辣 新鮮摘種的香菜,喜歡吃香菜的朋友一定要來吃!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好吃的魚丸,是旗津手工魚丸,真的吃得到魚肉,不是那種脆口的魚丸喔!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油豆腐滷的很剛好,外皮入味、內裡的豆腐嫩 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懷舊滷肉飯

滷肉飯不小碗,米飯好吃、滷肉汁不會太鹹;竟然還有一顆滷蛋和一碗蘿蔔湯,是大塊的蘿蔔,這樣的組合才50元,老闆說學生才吃得飽,實在太佛心了啊!

蘿蔔湯的香菜是老闆特別給我多一點,超感謝!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北港花生豬血糕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一餐的份量,對我來說很剛好 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吃吃光光也記錄一下 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傳統油飯

跟好友一人一碗,香菜這麼浮誇的就是我的 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正常版油飯

剛做好的油飯好好吃,不會太油或太鹹👍🏻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大腸魚酥麵線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我超愛魚酥,老闆用的魚酥比我淡水熱愛的魚酥更好吃,我超喜歡的啊!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感謝老闆讓我不加大腸,所以這一碗是正宗魚酥麵線,魚酥和麵線都好吃唷!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去年七月再度來到頭城,發現有新品項 - 炒泡麵套餐立刻點,套餐組合:任選想吃的泡麵+熱狗+蘿蔔湯,這樣才80元,實在很佛心價耶!而且有超多品項的泡麵可以選擇~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炒泡麵套餐很有飽足感,左邊浮誇的香菜是蘿蔔湯,老闆因為我說最愛他們家的香菜,就給我滿滿的香菜,完全看不到蘿蔔和湯 🤣

炒泡麵麵條不會太軟,濕潤的口感很剛好,搭配蘿蔔湯很可以;我超愛張記的新鮮香菜,配麵配湯都好吃! 熱狗也炸的很剛好,吃完超有飽足感的! 推薦~


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目前只有下港雞絲湯麵沒有吃過,待我補齊這個品項 宜蘭美食 ◎ 頭城-張記甜不辣

來到/路過頭城,推薦給大家平價美食~

 

 

頭城 張記 甜不辣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22號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FB粉絲頁:https://reurl.cc/QZ6dX0
IG粉絲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r_zhang8340/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