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胖死,也要吃的人;減肥,是為了吃回來的人!必須跟大家分享這個破天荒的健身紀錄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我出去玩超能走、爬山健行只要是戶外都可以的人,為了要站在浪板,完全不怕累、可以玩很久,只想帥一波!唯獨要我室內運動、保持運動習慣 👉🏻 毫無動力的我,竟然開始健身了耶!

離奇開箱 ◎ 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第一次上教練課,我也是很驚訝我會出現在健身房 🤪

這篇罕見用了好多好多照片記錄上課過程,比我寫遊記還多ㄟ!(請認真看下去 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朋友強力推薦一對一健身要找 宣教練團隊 
感謝Ivan教練,第一堂讓我沒有打退堂鼓,感覺自己好像還可以,突然有種充血充滿的感覺!😎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我很荒謬的進來第一件事就是問這張診療床的用途,畢竟不運動又受過傷的我對這張床最有感,復健期間最常徒手治療了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我是一個健身小白,完全沒有什麼目標,年紀有了、肌耐力流失、身體容易痠痛、之前車禍脊椎到尾椎都受過傷,只希望可以訓練核心、培養正確運動習慣。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以上是分享健身教室的內部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置物及補充水份的地方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因為朋友極力推薦 宣教練團隊 ,我加入了健身行列嚇壞一堆人的下巴,包括我自己 😆

這裡是對新手、女性友善的健身房工作室,都是一對一的私人健身教練課程,跟一般健身房不一樣,不會有只來做器材的人,感覺也沒那麼有壓迫感,教練們都很親切及有耐心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以下一連串的照片是要跟大家分享,我超級認真上課的過程,我自己看完都很感動(認真到我都不認識自己的那種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這次上課練習的項目:
90-90呼吸、死蟲式、壺鈴相撲硬舉、熊爬、保加利亞蹲、超人式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90-90呼吸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死蟲式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訓練腰背的肌群和核心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 我的表情逐漸毋湯,痠到我懷疑人生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(累)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保加利亞蹲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對平衡穩定度格外重要,對身體最具功能性的動作,也叫後腳抬高蹲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我只能說每個動作都不能小看,蹲到我的腳快不行了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壺鈴相撲硬舉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超人式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千萬不要小看超人,真的不容易耶!(一把老骨頭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熊爬

這一個動作完全可以感受到自己有多重(再繼續吃啊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下課前的伸展運動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上課時候大腿一路痠到底,課後放鬆完,剛開始沒有劇烈運動後的毋湯感,隔一天有種被輾過的感覺 ,健身小白想訴苦都被朋友笑太嫩了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第一次上課完的心得:

訓練核心的過程中,重新意識到自己的呼吸問題,本身有過度換氣的狀況,剛得知的時候被醫生建議需要重新練習呼吸,但我的惰性太強大,狀況好的時候會忘記,但透過課程的練習重新記憶和加強,感覺又回來了!整個課程上完發現,我的上背部和頸部連接的地方,常常會有血液上不去的問題(循環不好),但上完課很明顯充血充滿,頭也比較沒那麼不舒服,所以有活血的感覺! 人也自動抬頭挺胸了,感覺很奇妙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第二次上課練習的項目:
死蟲式(熱身)、羅馬椅伸展、槓鈴臀推、槓片過頭分腿蹲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羅馬椅伸展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主要訓練腰部臀部大腿後側的肌肉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槓鈴臀推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這也不是在開玩笑的,教練會依照你可以承受的重量去調整,動作姿勢教練會先示範以外,隨時會幫你調整避免姿勢不正確會受傷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槓片過頭分腿蹲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分為基礎版和進階版練習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在姿勢正確前,先不拿槓片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Iven教練幫我調整訓練目標,這週重點在下盤,尤其在我狂吃一波後,特別覺得需要啊!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第二次上課完的心得:

這次上課完教練就提醒我下次上課要帶護腕來,因為我之前手腕有受過傷,最近的狀況不穩定...教練有注意到真的很細心!第一次上完課我隔天超悲慘,躺了一天不能動,無法大動作(很柔弱這樣)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 對一個骨頭有狀況的健身小白來說,這次上課調整訓練目標,讓我可以慢慢地適應健身的狀態,隔一天也不至於太悲(但也是酸痛指數也不是開玩笑)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) 這次的手部的比重就減輕很多,很意外臀推的槓鈴我舉的上去,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無法做到,但是教練在旁邊指導鼓勵就可以完成,果真一對一教學有差! 健身跟教練的溝通很重要,絕對不能逞強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默默地來到第三次上課了,這次戴著護腕是有備而來,健身小白逐漸有點像在健身的樣子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預約請點這裡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 https://reurl.cc/2E54y6  ( 特別優惠通知:預約時告知是Nicky的讀者,體驗課有優惠唷 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 )

 

第三次上課練習項目:
啞鈴肩推
啞鈴飛鳥單臂划船核心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啞鈴肩推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這個動作主要是訓練肩部,要注意避免腳度過低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啞鈴飛鳥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拿著啞鈴當飛鳥絕對不是簡單的事,我做到表情也要失控了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單臂划船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姿勢正確很重要,手往前是做伸展,手往後是縮短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核心練習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每次看教練示範都很容易,自己做都很想直接石化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第三次上課完的心得:

感謝Ivan教練每次都能幫我調整運動的強度,讓訓練有明顯效果,想運動找他就對了!剛好是急性胃炎康復後沒什麼力氣,上臂手腕舊傷復發,所以教練調整了上課的強度,讓我的身體比較能負荷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 這一次戴著護腕上課,手的狀況明顯改善很多,也比較放心使力!這樣的運動量,也符合我的年紀和問題很多的骨頭,一對一的健身就是有這個好處,隨時可以調整!下課後的放鬆也很重要,之前上課回家後會累到不想動,這次乖乖地加強肌肉放鬆,睡前的伸展和拉筋還是有做,隔一天痠痛感也有變好一點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最近工作忙到都沒空寫部落格,我的食記和遊記已經累積到想哭的地步了,但健身竟然可以持續記錄到現在也是很感人耶!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 

第四次上課練習項目:
槓鈴深蹲、壺鈴相撲硬舉、壺鈴擺盪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槓鈴深蹲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身為一個長期全身痠痛的人,在上課前完全無法想像會把槓鈴背在肩的斜方上面,而且有8公斤重耶!Ivan教練 的蹲馬桶比喻,讓我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比較有想像,姿勢容易正確(效果好)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壺鈴相撲硬舉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主要是要練大腿的內側和臀部(臀肌的下面)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模仿相撲選手的站姿不難,難的是拿著壺鈴做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壺鈴擺盪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壺鈴擺盪的動作是由壺鈴相撲硬舉的動作延伸而來的,加入一點慣性和動力鏈的傳導,要完成這個動作身體需要協調,身體的後側需要很大的柔軟度,下半身需要肌力和肌耐力相對大的強度,教練說這組動作算是一種測驗,我深深感受到我很多的不足,有待加強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壺鈴擺盪事做過所有動作加起來最累的,全身用力加腦力,慣性運動 👉🏻 高難度,明明休息了頭還在暈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關於核心這件事,看到貓臉就可以知道我的臉部表情有多麼的糾結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我真的是用意志力在完成這麼動作,等到教練說停...我立刻當機(躺在地上完全不想動),用盡全力在上課喔!

第四次上課完的心得:

每次上完課就要感謝 Ivan教練,如果不是他的堅持,我很容易自我放棄(內心太多OS都是告訴自己算了啦!)每一組動作 Ivan教練 都會循循善誘加話術(疑似),都會跟我說快了,再做幾個就好(我常常累到懷疑他亂數),然後我莫名就做完了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 健身小白我,總算是有毅力的上到第四堂課沒有跑掉,慢慢地學習養成一些良好習慣,這樣上起課也會輕鬆一點(好啦!我承認我在自我催眠),健身的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我會繼續努力的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養成良好的健身習慣,就是除非有事否則絕不缺席!這組圖看起來好像很厲害(自己說)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第五次上課練習項目:
滑輪下拉、反向胸推(槓鈴伏地挺身)、滑輪三頭下壓、運動按摩(依照學員狀況,會評估簡單急性處理,約10分鐘)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滑輪下拉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是基礎訓練背部肌群的動作,背部是一個整體大區塊的肌肉,這組動作會做到平常不常用到的肌肉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不常使用的肌肉,對我來說就是很有挑戰!看起來好像沒很難,但是當肌肉們突然被你連續使用,那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喔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反向胸推(槓鈴伏地挺身)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教練說這是退階版本的伏地挺身,一般的伏地挺身負重相當大,對像我這樣的剛接觸健身的小白來說負荷過重,所以反向胸推會比較適合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照片看起來好像很輕鬆,但真的沒有!做到最後已經直接喊不行了,上半身緊繃到不行,還沒下課就在擔心我那些無用的肌肉了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滑輪三頭下壓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看到貓臉就不需要懷疑這組動作,絕對讓你感受到三頭肌和蝴蝶袖都在跟你打招呼,超級有感的!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最後一組動作做完前,Ivan教練 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,讓我動力倍增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 

哈哈~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按摩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運動按摩(教練會依照學員狀況,做評估簡單急性處理,約10分鐘)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這一堂課完全沒在開玩笑的累和痠痛(是說哪次上課不是這樣 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),開始筋膜放鬆後,明顯可以感受到緊繃的肌肉被鬆開,肌肉恢復彈性了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有做運動按摩的差別,是非常大的!尤其是你健身完畢,教練針對緊繃的肌肉做筋膜按摩,不用到隔天起床就很有感了,推薦給有健身的大家!

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如果你不想運動,只想要筋膜放鬆也可以,之後會推出相關課程 - 獨立全身性運動按摩課程1小時,請鎖定 宣教練團隊官網或直接電話詢問(後面有聯絡資訊),我自己是非常期待,完全是我會想要的課程啊!不管是健身後或是工作完畢都很適合讓身體放鬆,肌肉不緊繃也比較不易照成痠痛或乳酸堆積,推薦給需要的朋友!

第五次上課完的心得:

看著自己認真健身的紀錄,光是照片就讓我感到佩服自己,懶惰如我可以這樣超過一個月多的運動,真的很不簡單!再次感謝 Ivan教練教課賣力又有耐心,我常常做到放棄自我,他都能不厭其煩地鼓勵我!健身紀錄在第五堂課後,也要畫下句點囉!健身當然還要繼續,課程買了要上完 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哈哈~加上這堂課後的運動按摩體驗,讓我直接跟教練下單(運動按摩課程一推出,請直接幫我買課程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 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啊!)自己寫完也又回顧了每一堂課,真心推薦一對一健身,像 宣教練團隊 的健身工作室,學員都是一對一上課,教室相對單純很多,沒有很多人在一旁使用器材的壓迫感,下課後可以留下來加強不足的地方,喜歡這樣的環境,每個教練都很親切,大力推薦 離奇開箱 ◎ 台中南區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離奇開箱 ◎ 一對一健身-宣教練團隊

開車來也不用擔心,附近有停車場走路2分鐘,很方便喔!

 

宣教練團隊資訊: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xuanfit.com.tw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xuan_8368/
官方Line:
https://lin.ee/mtaZ8JV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powerfitness/
TikTok抖音:https://www.tiktok.com/@xuan_83688

宣教練團隊-南區店
地址:台中市南區高工路58號(近中山醫學大學、台中高工)
電話:0968-980816 / 0932-619816
營業時間:09:00-22:30

宣教練團隊-西屯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6-8號(近東海大學)
電話:0968-980816 / 0932-619816

營業時間:09:00-22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