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搬家到台中大雅,特地來拜訪她,意外被拜託一起來挑選床墊(應該是看我之前有豐富的經驗吧?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她新家的隔壁鄰居特別推薦位於大雅區的 吉床福利中心,距離她家才10分鐘,所以我剛抵達又立刻出發~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吉床福利中心 床墊價格2880元~10萬元的都有,特殊量身訂做全記憶膠棉床墊,也有電動按摩床,為小朋友提供雙層床及薄墊選擇,全館有將近30種床墊款式軟、中、硬皆有,還有各義大利品牌的復刻(皮/布)床架及(皮/布)安全扣掀床,品項可說是應有盡有,你可以盡情挑選喔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來一張假空拍圖(雙層床墊好舒服喔!後面有介紹)

分享影片讓大家看一下空間~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每一張床都睡一輪,找出想要的床墊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不同需求的床墊任你挑選!

再補一個影片看看不同視角的空間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好友的鄰居有套房在出租,她買了幾張超便宜床墊,她說房客都說好睡,推薦給大家~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床架的種類很多,推薦大家來看看喔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這一張床,鄰居狂推!(她說省錢必買,房客都很滿意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經濟實惠的床墊,睡過就可以知道,便宜也有好睡的喔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接下來,要來介紹中價位的三組床墊-吉祥富貴吉星高照大吉大利,因應母親節推出優惠,福利價5尺雙人只要8800元,活動即日起至5/31止(想搶便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!)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每一款床墊都有詳細說明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一定要現場躺過才知道適不適合你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每一款床墊都有清楚標示它的硬度,軟、適中、硬(會有五個選項,先看再躺)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第一次看到有天然蘆薈植物成分的床墊,觸感滿不一樣的,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喔!      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每個床墊都有說明介紹和10年保固手冊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不喜歡睡硬床的我,躺上去也覺得還不錯,這三組床墊是省錢首選,家裡想換床的朋友,趕快來躺躺看吧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DR.JERRY系列床墊,是鄰居自己在睡的床,她講到好友一到就立刻來看,是否有她說得這麼厲害!

軟硬度選購建議根據自己的BMI來選擇最快速!

怎麼算出BMI呢?直接到官網看就對了!

 

軟硬度選購建議
建議以身體質量指數BMI(Body Mass Index),來作為選擇床墊軟硬度的參考,計算公式如圖:
BMI值小於18.5,建議選擇硬度1或2
BMI值介於18.5-24,建議選擇硬度2或3
BMI值介於24-27,建議選擇硬度3或4
BMI值介於27-30,建議選擇硬度4或5
BMI值高於30,建議選擇硬度5 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一定要說這裡的店員都好有耐心且親切地為我們解說(好友很有選擇障礙,所以問題有點,需要詳細說明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為什麼要買DR.JERRY系列床墊的原因在這裡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智慧水冷膠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DR.JERRY系列床墊的各種認證,都是買床墊的保障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四種布套任選
瑞士Sanitized防螨抗菌布、美國Outlast恆溫調節布、Wincool涼感布、iCOLD冰晶紗四種布套可以選擇。

安心購買的試驗報告書(非常多品項,真的很用心耶!)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吉床福利中心的床墊上看到不只一顆生雞蛋,感到很好奇?!我第一次在床墊公司看到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如果你以為這是假蛋,那你就猜錯了!是真的生雞蛋ㄟ!!

膠棉床墊裡面沒有彈簧,沒有任何一根鐵絲,生雞蛋放在床上怎麼坐都不會破喔!

為了證明這張膠棉床墊可以瞬間釋放壓力,讓我為大家示範一下!!(我真的不是在搞笑!因為我超大力地坐,一度以為是假蛋,店員要我丟地上看看,我整個嚇到 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如果你有脊椎方面或睡眠方面的困擾,真的可以考慮買一個為你量身訂做/品質有保證的頂級舒適床墊,一睡就成主顧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根據我的BMI,最適合我的床是2號床墊,果真一躺下去就能完全感受到整個脊椎都被保護到了!搭配枕頭(一定要大推照片中的這款枕頭,它整個讓我的試躺體驗大升級,我躺每一張床都指定要它!最後有介紹 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)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翻身也被床墊包覆著,試躺不同姿勢都很舒服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每一張床墊都搭配不同的床架,很多不同功能和樣式可以選擇喔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1號床墊相較於適合我的2號床墊,果真對我來說比較軟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店員建議我每張床墊都躺過,根據我的BMI試躺順序是2-1-3-5-4,這樣躺過後,更可以感受到適合自己的床和其他床墊的軟硬感受的知道明顯差異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對於我們這種東西很多的人來說,床架可以有儲物功能實在太棒了啊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好友還沒選好床墊第一個選床架實在很鬧ㄟ!可掀式床架現場還有其他款式可以挑選,後面都有照片可以參考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試躺的順序不一樣,但我分享就照順序以防亂掉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這一款的床架的重點有兩個,一個是後面有2個抽屜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另一個是有2個床頭小燈,輕輕一按就會亮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 

4號和5號床墊都是雙抱頭床架,很適合給喜愛在床上看書看電視的朋友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我很認真地拍了一個功能床架的影片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龍馬名床,但我相信它已是知名品牌,大家都聽過吧?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龍馬火星恰

 

每張床墊都有介紹,也可以先到官網上看看更詳盡的說明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買床墊就送恰恰的簽名球,喜歡恰恰的朋友不要錯過了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大家看床墊順便看床架, 吉床福利中心的義式床架真的種類很多,價格透明好選擇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龍馬名床的國際無毒安全認證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你有看到生雞蛋嗎?! 跟DR.JERRY系列床墊一樣是膠棉床墊,歡迎現場坐坐看喔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以龍馬名床的知名度,我就不多說,大家到現場感受就對了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現場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詢問現場人員喔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有注意到這麼床架有什麼不同嗎?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答案就在下面,這款是義式掀床底 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喜歡木頭的做儲物空間的朋友,可以選擇這一款床架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安全扣設計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要按下去,床架才能收(安全有保障)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拍了不同掀底床架的影片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還有回家睡覺的電動床選擇喔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家裡有小孩的朋友,很推薦可以看看這兩組床墊(沒有小孩的人,也不要錯過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這兩款床墊,其實也很適合拿來加床,例如:突然有客人來,鋪地上睡也不錯喔!(純粹是我個人心得,我真的買了一個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我個人喜歡蛋治郎軟硬適中的硬度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喜歡適中偏硬的朋友可以選炭治郎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兩個小孩的家長看這邊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吉床福利中心的床墊種類多樣,無論是流行的涼感或是石墨烯表布都有,價格也是讓你可以好好挑選的那種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只能說都很物超所值,真心推薦給大家!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除了床墊床架和各式枕頭可以挑以外,還可以客製化你想要的櫥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喜歡什麼款式都可以自己挑選,種類多的很誇張ㄟ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好友挑完床墊床架,就順便訂了兩個衣櫃,一次買完她的需要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挑選枕頭真的很重要,試床的時候也是,你的頭頸舒適放鬆,才能感受到床墊適不適合你!

左邊那一排往下數第三顆枕頭,榮登我的最愛!(最後有介紹)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當然,你想要床包組合也都有喔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下面是讓大家一目了然的床架系列-床頭的部分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想說組圖一下,方便大家挑選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跟大家分享 吉床福利中心總共23款床頭照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各位觀眾~ 來了來了!

這顆枕頭絕對是我私心一定要介紹的,畢竟我頸部受傷過,睡過這麼多枕頭(現在光我自己就有4顆枕頭在輪流使用),這一顆打趴其他枕頭,價格還相當優惠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為什麼我說這顆枕頭很厲害?!請你聽聽專業說明 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你真的不要錯過喔!我和好友一口氣買了8顆,自己睡以外也買給爸媽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建議先加官方LINE,有什麼問題可以先詢問,重點是還獨享優惠喔!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 吉床福利中心的價格都公開透明,你也可以選擇自行載運!

離奇開箱 ◎ 大雅區-吉床福利中心

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試躺感受不同床墊,好友很感謝鄰居的推薦,讓她省去到處比較試躺的時間,一次在 吉床福利中心解決她所有問題,後來又帶家人去買床墊喔!

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~

 


吉床福利中心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307-1號
電話:04 2566 6885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19:00,假日10:00-20:00

官方LINE:https://reurl.cc/lQed3v
官網:https://www.luckybed77.com/
FB粉絲頁:https://reurl.cc/p3My7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ky 的頭像
    Nicky

    離奇的旅行部落格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