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一口氣把 62巷青年旅館 Lane62 Hostel 附近,散步可以到的店家寫完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Morni莫尼 東海店是距離62最近的平價早午餐店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從 62巷青年旅館 Lane62 Hostel 走過去只要4分鐘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空間環境寬敞舒適乾淨,沒有油煙味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防疫措施有注重,這樣就讓人會想再來了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客人一離開,馬上進行清潔消毒讓人放心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早午餐有滿多可以選擇的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我點的總匯蛋餅失策,應該點酥皮,因為個人偏好煎的恰恰的蛋餅,所以這個蛋餅皮對我來說偏軟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  但內餡不錯,下次再試試其他口味加酥皮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南瓜濃湯一小碗25元,濃郁的口感已經讓我覺得很有誠意了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朋友點的Morni雞塊外皮不會太油,有點酥脆,我覺得不錯吃!

台中美食 ◎ Morni莫尼 東海店(已歇業)

朋友的原味炒麵,就是正常發揮一般,但套餐組合很划算!

每個人口味不同,但這裡的用餐環境我覺得不錯,偶爾想在外吃個平價早餐,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!

 

疫情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,請戴好口罩、酒精消毒以及政府簡訊實聯制喔!
Morni莫尼 東海店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2-5號
電話:04 2652 2659
營業時間:06:00-14:00

防疫期間以店家公告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