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份因為工作來到海線出差幾天,跟同事一起入住東海平行陸貳民宿,就在東海夜市裡(30秒就到夜市)覓食超級方便!

晚餐吃民宿推薦的店家-虎町定食,有推薦當然要來吃吃看囉!(結果這篇拖太久,我就來吃第二次了 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第二次自己來吃烤雞腿定食,虎町的份量對現在的我來說很剛好,該攝取的營養都有很可以!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烤雞腿外皮烤得很剛好,雞腿肉嫩多汁搭配檸檬我超愛的啊!一口雞腿肉一口蔥花好喜歡 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第一次跟同事來虎町定食

🥢
烤定食:烤挪威鯖魚、烤鮭魚(限量)
定食均附:飯、湯、小菜、糖心蛋
馬鈴薯魚卵沙拉、附餐紅茶

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同事點的烤挪威鯖魚,鯖魚吃起來很清甜,同事很喜歡!

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我點的限量烤鮭魚,鮭魚烤的剛剛好,是我喜歡的口感!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台中美食 ◎ 東海夜市-虎町定食

服務親切、空間乾淨,食材新鮮,現點現做很可以,值得等待!餐點主食好吃,連配菜都用心,紅茶也不馬虎(我通常是不喝的,但我喝完了),以這樣的價位,虎町真的有用心!

推薦給在東海的朋友們~

 

虎町定食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2樓
電話:0961 225 665
營業時間:12:01-14:00,17:30-21:00
FB粉絲頁:https://reurl.cc/WvyL3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