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朋友來威尼斯影城看電影,愛吃辣的朋友早早選定午餐的地點-一碗小麻辣,她尤其好奇店家研發的大叔粉,到底有多辣?(她很想購買)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 一碗小麻辣 所有商品都是四川道地的口味,麻辣油和麻辣湯都是一起熬製煉出來的,所以辣度都是固定的(小辣),只是差在麻辣油的比例不一樣而已。

重慶小麵、酸辣粉這兩樣商品用的麻辣油比例最高,味道最接近重慶(聽完介紹,她立刻點了這兩碗,她說吃不完就外帶啊!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在辣椒界的幼幼班,微辣、小辣差不多程度的我,只有跟她出來可以這樣吃! 一碗小麻辣 的商品份量都不小,但她竟然一口氣點了四樣要分食,完全攔不住...到底有多想吃啦! 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下雨沒撐傘,直奔 一碗小麻辣 的那個人! 完全沒有要等我的意思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FB打卡、Google寫評論送飲料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 一碗小麻辣 也有不辣的商品,一碗小乾麵、味噌湯,還有小菜:涼拌豆皮絲、皮蛋豆腐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乾淨整潔的空間,讓人一進門就感覺很舒服!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餐具自取區(飲料區也有設置)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自助取餐區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還沒開門就有兩組外帶的客人在等,他們一走我們立刻把握機會拍照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 一碗小麻辣 的空間不大,但店家把空間規劃的不錯,整體用餐感覺很舒適,我們很喜歡!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自助式的 一碗小麻辣 ,用餐完畢要自己回收處理,流程非常清楚,簡單易懂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Wi-Fi密碼和自助飲料區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無限暢飲也不浪費,提供杯蓋自取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太多想吃的商品,最辣的重慶小麵和酸辣粉是朋友的第一優先,愛吃鴨血、臭豆腐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麻辣綜合啊!最後的麻辣牛三寶,掙扎了很久還是點了,還有一樣小菜(我腦波太弱,完全被說服了!) 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點餐流程
內用:
1.拿取菜單,找空位入座
2.請至櫃台點餐、結帳
3.當月活動請參考桌上立牌,並出示服務員
4.等候叫號取餐,自行拿取餐具
5.享用美味餐點
6.餐後自助式分類

外帶:
1.可直接入店內,依序排隊點餐
2.點餐結帳,等候餐點
3.待餐點完成,依序取餐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涼拌豆皮絲、皮蛋豆腐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等待餐點時,先拿喜歡的飲料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大叔粉(增香提味沾粉)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這一位餐點還沒上桌,她已經準備好了!(疑似大叔粉代言,不用懷疑桌上的都是她要吃的 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麻辣綜合(麻辣鴨血、麻辣臭豆腐、配菜,麻辣綜合可附王子麵不加價,需要先告知),我真的很愛吃鴨血、臭豆腐,一碗小麻辣 的麻辣綜合很推薦,還有外帶麻辣鴨血鍋底(5~6人份)可以買回家喔!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到底是有多不辣啦?! 她就真的一口一大匙大叔粉耶!!一直狂說好好吃喔!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重慶小麵是濕拌麵,有一點點麻辣湯,搭配比例比較高的麻辣油做拌麵;第一次吃重慶小麵,我吃了兩口完全可以感受到麻辣的威力,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!你一定會喜歡,朋友吃到沒空理我,你就知道她有多喜歡了!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超愛豆製品的我,當然不可以錯過涼拌豆皮絲啦! 它也是我解辣的好幫手,邊吃麻辣邊吃它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酸辣粉
是用紅薯粉條搭配海帶絲、白乾絲、黃豆芽增加口感的豐富度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哈哈~一樣是第一次吃酸辣粉,果真辣度很厲害! 但老實說, 一碗小麻辣 的辣真的是麻辣,不會死辣!所以即便我無法吃很辣,都還可以撐個幾口,不會辣到受不了的那一種(好像有點像饒口令 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 像我朋友吃到眼角都在笑,非常滿意!已經把這裡列為口袋名單了!!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麻辣牛三寶麵(牛筋、牛腱、牛肚)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這一碗是我專屬的,立刻撈起來麵條、牛筋、牛腱、牛肚,還有牛肉麵的精華-酸菜,我好愛牛筋和牛肚,吃得好過癮呀!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只喝一口就可以感受到這湯頭的威力了,不虧是麻辣牛肉麵啊!我喝一口就先說再見了,但是那湯真的味道不錯,再次推薦愛吃辣的朋友!

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朋友打包外帶回家以外,她還買了幾包大叔粉要回家享用,她大力推薦愛吃辣的朋友,可以買來囤貨!有機會來中壢,千萬不要錯過了 一碗小麻辣 ~ 尤其是愛吃辣的朋友們,可以來吃看看唷! 桃園美食 ◎ 中壢-一碗小麻辣

疫情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,請戴好口罩、酒精消毒以及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喔!

一碗小麻辣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28號
電話:03 425 1828
營業時間:週日公休,11:30-21:00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mallspicy

防疫期間以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